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享家設計師~吳淑芬-光彩淨膚雷射療程初體驗

淨膚雷射療程初體驗@光彩時尚診所v.s.享家設計師~吳淑芬
近一個月的毒辣陽光
縱使將自己每天確實地做到防曬保養品的不斷補充
也抵擋不住臉部的膚色出現不均的現象
01.jpg  
02.jpg  

聽朋友說6月份新開幕的光彩時尚診所引進了最新的淨膚雷射儀器
迫不及待的預約郭弘義醫師的門診
挽救我越來越糟的膚質
依著地址找到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一進門便看見美麗的護理諮詢師Ann與我熱情地打招呼
 03.jpg   
在接待區填寫了一下基本資料
隨著Ann的腳步便來到郭弘義醫師的面前
在郭弘義醫師依照我的膚質建議我應該一次使用他們最新引進的兩個療程
分別是音波淨膚雷射及光纖粉餅雷射
雙機療程讓我當下擁有備受呵護的感覺
 04.jpg    
05.jpg    
06.jpg    
走進單人的美容室
躺在舒適的美容床上
享受護士小姐溫柔的卸洗程序
 07.jpg  
08.jpg     
塗抹的過程中護士小姐很仔細地先說明了雷射的過程皮膚會有的些微刺痛感
並要我如果有明顯的刺痛就需要直接告知醫生
說明之後
便讓我舒適的享受20分鐘專屬我的VIP
 09.jpg    
進入了雷射室之後
展開雙機雷射的正式療程嚕!
10.jpg    
首先體驗的是光纖粉餅雷射
在郭弘義醫師熟練的操作之下
我並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11.jpg    
12.jpg   
12.jpg    
護士小姐幫我將凝膠清除
即刻進入音波淨膚雷射的程序
14.jpg  
15.jpg    
 16.jpg    
除了些微的溫熱感及聞到自己汗毛的燒焦味
過程中幾乎沒有不適
郭弘義醫師還貼心地幫我加強淡化我的黑眼圈
 17.jpg    
18.jpg     
19.jpg    
結束了我的雙機療程
我又回到我心愛的VIP
護士小姐說明接下來會幫我敷上超級冰涼的保濕面膜
10分鐘的短暫休息
 20.jpg    
 21.jpg    
22.jpg    
進行冰鎮保濕的術後程序
先用冰導的方式去除剛才雷射的溫熱感
 23.jpg    
24.jpg    
卸洗乾淨面膜之後,也用LED光彩燈來修護我的肌膚!!
25.jpg    
26.jpg    
我依依不捨地起身離開了美容室
走到梳妝區
看見鏡子裡的我嚇了一跳
明明沒擦粉底
可是看起來膚質像是上了一層淡妝
黑眼圈也淡了許多
不均勻的膚色也消失了
滿意的走到櫃檯
27.jpg    
Ann提醒我術後保養的部分
一定要注意防曬及保濕
千萬不能偷懶
Ann千叮嚀萬囑咐下
我懷著愉悅的心情離開
28.jpg     
最後我想就本人的專業部分
談談光彩時尚診所內部的裝潢
以整體的動線來說已經比大部分的醫美診所好很多
尊重每個客戶的隱私
每一間美容室均安排1~2個床位
讓每個客戶備感尊榮
這點足見經營者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