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杏仁酸美膚第一次接觸@板橋安麗診所 V.S. 享家空間設計 吳淑芬

夏日的早晨
依著地址找到板橋新埔站2號出口
安麗診所離捷運站出口很近,轉彎不到五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安麗診所外觀走清晰明亮路線,進門口就是掛號櫃檯~整體動線採取直線方式,
 01.jpg 
02.jpg  
再走進去就是醫美診療室,讓淑芬整個又跳到了另一個空間~
03.jpg
巧妙的用一扇門來區隔前後空間的氛圍,營造高貴不貴的氣息唷!
唉唷~淑芬的職業病又犯了~總是忍不住想多說幾句~ccc
04.jpg 05.jpg 06.jpg  
淑芬用期待的心,在親切的護士小姐的帶領下
淑芬在沙發區等候了一會兒後,看見王聖勳醫師
醫師很仔細地問了我一些關於我臉部皮膚的問題,譬如說是否有過敏性皮膚炎、酒精過敏、濕疹等或是前一周是否有用刀片刮毛或挽臉、磨砂膏為臉部護膚等等,倘若有的話要告知醫師唷!
07.jpg  
 聽完王醫師詳細解說後並且也給我夏日臉部肌膚保養的建議
便請護士小姐特調專屬我個人的杏仁酸濃度
淑芬其實在網路上爬文時就有發現杏仁酸美膚療程阿,適用狀況~痘疤、臉部細紋、毛孔粗大、曬斑、肝斑、老人斑、雀斑等等,真是挺神奇的~
接著便展開了我的杏仁酸美膚療程的第一次接觸嚕!

躺在舒適的美容床上
淑芬享受護士小姐溫柔的卸洗程序
08.jpg

護士小姐仔細的在我眼周及唇周塗上保護的凡士林
並跟我解說這道程序是為了保護臉部皮膚最脆弱的部分
09.jpg  

 再塗上特調杏仁酸之前
護士小姐很仔細地先說明了塗抹之後皮膚會有冰涼及些微的刺痛感等衛教資訊
並要我如果有明顯的刺痛就直接告知
這樣王聖勳醫師會馬上幫我塗上中和劑消除刺痛
說明之後
便進入了杏仁酸的正式療程嚕!

冰涼且帶點些微的刺痛感
這樣的感覺停留在我的臉上10分鐘後
即刻進入塗抹中和劑的程序
確定我完全沒有刺痛感之後
王聖勳醫師說明接下來會進行保濕的療程
先塗上一層玻尿酸
再以導入儀器將保養品直接導入皮膚內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接續便是鎖水的程序
敷上保濕面膜是一定要的啦!
10分鐘的短暫休息
卸洗乾淨面膜之後
王聖勳醫師說為了不讓水分流失
所以要幫我塗上一層薄薄的乳液
14.jpg 15.jpg
未標題-1  
一切大功告成啦!
16.jpg
未標題-2  

照了鏡子果然整個膚質向上提升
明艷照人
18.jpg  
做完療程除了自己很滿意
連王聖勳醫師也一直頻頻點頭滿意的微笑
但是也同時提醒我
做完療程的第一個星期要注意防曬以及不能上妝
如果能一直這樣亮白,不上妝也沒差拉!
19.jpg  

杏仁美白酸衛教資訊:
1.術後首重防曬,請隨時補擦具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並加強保濕護膚。
2.臉部有微癢、乾燥、緊繃、甚至輕微結痂等皆為正常現象,不可用手搔抓或剝除結痂,注意勤加保濕修護曬即可。
3.施行煥膚後,請病患停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的保養品或藥物,如A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
4.3日內避免任何增加皮膚受到刺激或感染機會的活動,例如至海水浴場、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
5.若術後仍有紅腫不是等現象,可用毛巾冷冰敷。

淑芬碎碎念~
躺在安麗診所美容室時,因為是透明玻璃,走動的人影清晰可見~淑芬易受驚嚇@@,建議可以改為局部圖案或霧面玻璃來加強客戶的隱私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